沈谰_

VB同名

#全职高手#随手叶黄

#随手叶黄#

挑战


黄少天找上自己的时候 叶修愣了一下


平常叽叽喳喳个不停现在到支支吾吾的讲不出个完整的句子 最后憋红了脸说了句老叶我看上你了你就从了吧 叶修手上一抖心说剑圣大大你这是来抢压寨夫人还是怎么着 回了句你能打的过哥了再说


蓝雨副队倒也不含糊 指名道姓开着大号满世界的追杀君莫笑 弄得两方将士有苦难言 叶某默然到这人怎么在这方面倔得和什么似的 叹了口气指挥一干人退了游戏 刚下线就瞅见黄少天的对话框


他说老叶你是不是故意的

他说叶不修你等着我总有一天能赢你

他说你别不信

他说叶修

他说你是不是不喜欢我


多少年后夜雨声烦依旧会逮着君莫笑就PK.明着说是为了方便战队窃取敌方情报,只不过两人谁都没有再提过那些话,互不打扰。


他说等你赢了我,我就答应你。


评论
热度(16)

© 沈谰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