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谰_

VB同名

【寒故】寻常的事

寻常的事

一些日常的小情侣故事 从磨合期开始走到最终

 

    宋居寒不是没有意识到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只是他们刚和好,他不想逼何故逼的太紧。他每天送何故上班,接何故下班,中午去青衍送饭,晨昏定省,过的比部队还规律。

    何故同样也明白,虽说自己答应了要重新开始,只不过那些深埋在心底的苦与怨时不时的还是会跑出来敲敲他的脑袋说,人不是那么容易就变的。

   于是一个不提,另一个也不问,上班下班,亲吻缠绵,把日子过的毫无波澜。

 

    有天晚上凌晨三点,何故披着衣服起夜,发现宋居寒坐在客厅,茶几上的熏香蜡烛忽明忽暗。宋居寒不知道在想什么,弓着背,一只手摩挲着另一只手的手心。何故站在那里静静的看了几分钟,还是走了过去,

“居寒,睡不着吗?”

   宋居寒虽然没想到何故会醒来,但惊讶的表情也不过在脸上停留了几秒。他摇了摇头把何故揽过来,

“没有,突然有点口渴,吵醒你了吗?”

   何故暗暗叹了口气,那份香薰是三天前才买的,现在已经用尽了一大半,宋居寒不说,他也不想拆穿。

“回卧室吧,明天还要上班。”

“好。”

 

    直到何故撞见宋居寒“口渴”的次数多了,看见他的眼底的黑眼圈越来越明显,何故想了想,觉得两个人还是应该谈谈。于是等下班两人把车停好,何故示意宋居寒先不要下车,大明星突然内心一紧,大脑飞速过着这几天自己干过的每一件事,想在判决之前先自首以争取宽大处理。

“居寒,这段时间你每天晚上都会在客厅里坐上一会儿,对吗?”

“呃.....我就是.....”

“我这个人不太会表达,但是既然我们决定了要在一起,有问题我们就一起面对,多沟通,好吗?”

“宝宝.....”

“还是说你每天晚上去客厅里点熏香,是因为觉得它比我好闻?”

   宋居寒的嘴角抽了一下,垂眼盯着方向盘,细密的睫毛微颤,“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因为我的伤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你是因为习惯了照顾我,顺着我,而不是因为.....不是因为你真的原谅了我,不是因为你还喜欢我。”

   何故猜到了宋居寒要说的话,刚开始的时候他也在问自己,是真的还爱着宋居寒吗,是真的还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吗?还是这么多年的习惯使然,见不得他受伤,见不得他难过又可怜。

   他曾经犹豫过,但是每天中午准时出现的饭盒,风雨无阻出在办公楼下的接他的车,不论什么时候醒来都会看见的,枕头边牵着他的手......桩桩件件都在告诉他,何故,他是爱你的。

 

 

    宋居寒看着沉默何故的何故越来越心慌,自己是说中了真相吗?那今天这家还回得去吗?当他都快放弃以头抢方向盘的时候,何故突然抬手抚上了他的脸,

 

“居寒,我是习惯了,习惯了睡起来能看见你,习惯了你接送我上下班,习惯你给我做的饭。我对你做的所有的一切,不是因为我见不得你受伤或者别的什么”

 

“居寒,这些年,我早就习惯了去爱你。”

 

  昏暗无光的地库里,他们看见了彼此眼中燃烧着的爱意。


评论(4)
热度(50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谰_ | Powered by LOFTER